第365章 尼克斯系列赛G3,争议判罚

末节决战,活塞队背水一战,他们凭借着一波8-2的攻击波,成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。

不过,尼克斯队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,他们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,继续扩大领先优势。

尽管活塞队在比赛末段一度将分差追到仅有3分,但尼克斯队的核心球员布伦森在关键时刻接连命中关键球,帮助球队稳住局势。

最终,尼克斯队以118-116的比分险胜活塞队,大比分以2-1领先。

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,场上气氛异常紧张,尼克斯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对手3分。

这时,杰伦-布伦森接到队友的传球,准备发起最后一波进攻。

在他接球的瞬间,一个争议的情况发生了——他似乎在接球时出现了回场违例。

回场违例是指球员在将球带出前场后,又将球带回了自己的半场,这是一种违反篮球规则的行为。

现场的观众和解说员都对这个情况产生了质疑,他们认为杰伦-布伦森的接球动作明显存在回场的嫌疑。

但是,令人意外的是,裁判并没有对此做出吹罚。

这个关键的吹罚引发了全场的争议,许多人认为裁判的判罚可能会影响比赛的最终结果。

尽管存在争议,比赛还是继续进行,尼克斯队最终成功守住了领先优势,赢得了比赛。

虽然这个吹罚引起了广泛的讨论,但无论如何,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。

尼克斯队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,而杰伦-布伦森的那次接球也成为了比赛中的一个争议点,被人们铭记在心。

比赛结束后,尼克斯队的更衣室里洋溢着胜利的喜悦。

球员们互相击掌庆祝,教练组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场外的舆论却并未因为比赛的结束而平息。

相反,关于杰伦-布伦森那记争议接球的讨论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发酵,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焦点。